close

2018我不怕行動宣言.jpg

左起:楊惠中、修女/林驥擔任「我不怕」活動大使暨義賣活動

2018年,推動「我不怕;No Fear In Love」行動宣言暨義賣活動

林修女和我們分享:「上帝明明告訴我們一年四季365天都不要害怕,這就是上帝的應許(在其它聖經版本的翻譯中出現了366)。」愛滋感染者因為弱勢,無法為自己發聲,缺乏被理解的機會;而不理解所帶來的恐懼卻又是動員大眾仇恨最有效的工具。天主教事件中,臺灣露德協會僅是被愛滋汙名浪潮所襲擊的一座礁石。我們被攻擊,在愛滋的汙名下,許多感染者、友伴組織和工作者都曾經或正在經歷類似的指責與撻伐,只因我們與社會最弱勢的一群人站在一起。惠中與修女/林驥擔任活動大使暨義賣活動,鼓勵在被打擊中的伙伴,勇敢站起來,大聲說出「我不怕」!

持續為更多弱勢發聲、濟弱扶傾。但願我有力量與能力:「要替不能說話的人發言,維護孤苦無助者的權益。要替她/他們辯護,按正義判斷她/他們,為窮困缺乏的人伸冤。」(箴言31:8-9)

๑۩۞۩報導│人權│楊惠中│反歧視│法律│事蹟۩۞۩๑.
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(兒童、性別及人權關懷類第2名)

arrow
arrow

    楊惠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